我们的回忆

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老大的胡言乱语

说实在的,我这个人不太会说感言。
可能这一点都不像是我会做的事吧。
我太MAN了 XD
要是现在不说这些话,以后想说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。

自从在2006年参与第一届飞跃舞台后,
接下来的每一届我都从不缺席。
飞跃舞台给我的感觉包含了喜怒哀乐这四大元素。
“喜”和“乐”就占了大半部分了^^
大家一起分工合作,把生活营搞得有声有色。
那种滋味真的很不错啊!
一起吵,一起闹,一起癫,一起玩...
虽然生活营只是短短的几天,但是却给我不少美好的回忆。

虽然参与过很多生活营,
让我觉得最自在的就是飞跃舞台。
或许是因为营员是小学生的关系吧..
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感觉很舒服..
尤其是和他们跳舞的时候,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了...
剩下的只有快乐和享受...
现在都还记得那感觉~~

今年应该是我们中五工委最后一次在飞跃舞台了...
大家都感触良多啊~~
工委们都哭成一片~~
营员也受到影响各自留下眼泪~~
现场可谓一片苦海~~
看了都觉得辛酸...

老大哪能怎么轻易掉眼泪呢?
所以大家只是看到老大在车大炮的样子..
我就是那个衰样..然后喜欢车大炮..作弄人的老大
希望大家不会忘记这样的老大呀^^
忘记了就跟你们要保护费 XD

想了下,为了加深你们的印象..
我就牺牲一下,让你们看看衰样的我^^
看完了不要打我啊 XD

Curry Puff Advertisement


胡言乱语毕


朋友


朋友们,我不会忘记你们的!
我们有缘再相聚^^


飞跃舞台,我爱你^^


Lyin在此留笔

2 comments:

jerry**+.+ said...

hate u
~~
after c d video i will cry again
~~

LУΞΝ said...

Watch my video ma~~
May b you will laugh^^